当前位置:主页 > 区块链开发 > 区块链社交聊天 >
区块链网络社交通讯系统开发搭建有哪些优势?
发布日期: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将区块链和社交平台相结合,通过哈希计算将内容生成哈希码,加盖时间戳,并作为证书上传到链中。同时引入区块链激励机制,将用户制作内容或数据所产生的商业利益以平台货币的形式返还给用户,并支持退出。
    即时通讯的主要功能:无限聊天
 
    真正意义上的大规模聊天,无限数量的参与者实现灵活扩展
 
    丰富的交互功能
 
    实现送礼、弹幕、喜欢和其他支持聊天的机器人
 
    强扩展接口
 
    兼容多种现场场景,便于携带任何现场界面
 
    提供运营统计
 
    支持多维数据统计,如聊天活动、条目数、消息数和活动排名。
 
    1.隐私。区块链社交平台采用的加密技术可以保护用户的隐私,而不必担心被他人窃取。
 
    2.安全。lovechain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网络,采用分布式存储和各种先进的加密技术,保证了用户的账户安全。
 
    3.去中心。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可以实现点对点的传输模式,基本取消对用户平台的抽取。
 
    4.更多内容。随着区块链社交平台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有了解区块链技术的需求。社交网络和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可以解决社交软件只是一种通信软件的问题。
 
    社交网络上新增的区块链新闻、市场分析、大师直播等,将极大方便用户获取区块链信息。
 
    5.激励机制。这是关键。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这可以直接与经济利益挂钩,极大地激发用户的积极性,使用户与平台的结合更加紧密。

本文原地址:https://www.4dchinese.cn

郑重声明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如有侵权联系进行删除!